今天,以“马拉松-跑进健身新时代,踏上健康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在今晚进行的颁奖典礼中,2017中国十佳跑团名单正式揭晓。

  中国十佳跑团评选是中国田径协会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的,国内最具影响力跑团评选活动。从去年的评选开始,新浪体育就携手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成为民间力量与官方机构合作的典范。

  十佳跑团信息

  贴地飞行跑团

  贴地飞行,一个天天约跑的跑团,坐标沈阳,成立于2013年3月23日,是中国跑团联盟创始成员,获得2014和2015年“全国十佳跑团”、2016年度公益之星、2016年度十大杰出管理团队、爱心助残团队等荣誉称号。

  医师跑者跑团

  医师跑者跑团于2015年2月18成立,是全国性以爱好马拉松、越野、铁三等户外运动的医务工作者为主体创建的公益组织。跑团理念为:1、宣传系统科学和健康快乐跑步理念;2、协同赛事移动救护;3、发挥影响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怪兽跑团

  怪兽跑团是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路跑公益文化组织。曾获2014、2015、2016新浪跑动中国“全国十佳跑团”。

  急救跑者跑团

  急救跑者成立于2016年4月10日,目前会员已经超过500人,遍布湖北省各地,服务于马拉松赛事和跑友。通过急救培训传播赛道急救知识,实现人人都是急救跑者,“救”在身边“让每个人都能安全完赛“的目的

  天坛乐跑跑团

  天坛乐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国际化和最富中国文化特色的公益跑步俱乐部和跑步平台,以中国文化瑰宝天坛为基地,辐射全国,与中外跑者互动,传承和推动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是2015、2016全国十佳跑团!

  福建最颜值路跑团

  福建最颜值路跑团曾获2015、2016年度新浪体育十佳跑团。荣获由凤凰公益评选的“2016年度全国十佳传奇跑团”殊荣。最颜值来自福建各行业精英,总部福州,分部厦门泉州等,团员人数过万。

  北京奥森跑团

  北京奥森跑团由一群热爱跑步、享受健康生活的小伙伴组成,目前团员近1000人。跑团以奥森为主要跑步场所,每周二、四、六组织常规例跑,举办新手训练营、赛前训练营、LSD等跑步训练。

  孙英杰长跑俱乐部

  孙英杰长跑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5月11日,是前世界冠军孙英杰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结合20多年长跑训练经验,为长跑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专业级训练平台。教学更独特、课程更细分、方法更优化、指导更专业。

  跑者无疆跑团

  跑者无疆跑团成立于2016年8月,成员6310人,现为李宁路跑联赛官方合作跑团,陕西首家通过咕咚官方考评的认证跑团,2016年阿里体育超级跑团第一名以及最受欢迎跑团,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西安站亚军。

  南京悦跑团

  南京悦跑团于2013年的7月由跑步爱好者们自发组建成立,是一群以80、90后为主体的青年跑步团体。目前跑团每周组织例跑11次,活跃人数800人,除常规例跑外,自办赛事悦跑100公里接力赛、女子越野跑等。

  恭喜以上跑团,2018跑团评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