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民政局、洛阳市公安局、洛阳市卫计委、洛阳市总工会、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洛阳市2019年元旦长跑比赛将于2018年12月30日在洛阳市鸣枪开跑,目前各比赛项目报名工作已开启。

  洛阳元旦长跑主要分为市直机关男、女组(2000米)、学生组(小学男、女,4000米)、学生组(初中男、女,5000米)、学生组(高中男、女,5000)、五公里迷你马拉松(5000米)、十公里马拉松组(男、女,10000米)、伤残组(轮椅男、女5000米)、伤残组(聋哑男、女5000米)、亲子组(1800米)。其中五公里迷你马拉松限报2000人,十公里马拉松限报2000人。

  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是洛阳的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了39届,每年参与人数都在万人左右,是洛阳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也是爱好运动的洛阳市民庆祝新年到来的首选方式。今年的洛阳元旦长跑是第二次增加专业的10km马拉松项目,组委会将以更周到服务为每一位跑友保驾护航。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可以用最健康、最新颖、最具有活力的跑步方式来迎接崭新的2019!洛阳市2019年元旦长跑比赛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8日—2018年12月20日12:00;报名请登录中原体育网http://www.zhongyuan-sports.com/Gxty/index.html或关注中原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