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019年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即将拉开帷幕,终点站鸡冠洞为参赛选手准备的千人宴也是备受期待!鸡冠洞千人宴吃什么?别急,小编马上带你去揭秘!

  “一缕鸾州味,万般地道香”,这次咱们栾马千人宴就品栾川八大碗,其中的每一道菜都带着栾川的时代烙印,和栾川人发自内心的热情好客。

  都说食材好,食才好,栾川八大碗所用食材都是精挑细选,健康烹调的哦!今儿,咱们就看看最常用的几种食材!

  01

  豫西黑猪

  粗放饲养的豫西黑猪以蛋白质高、氨基酸含量丰富而著称,肉质紧实、食之鲜嫩可口,香味浓郁,回味无穷。

  02

  玉米糁

  本次千人宴选用的玉米糁来自栾川三川的大山深处,那里气候寒冷,农作物只能一年一熟,玉米有充足的时间吸收天地精华、集聚各种营养,玉米糁自然香甜可口。

  03

  栾川豆腐

  栾川海拔高,昼夜温差大,这里的豆类孕育出了更为饱满纯正的养分。用此大豆制作出的豆腐紧致密实,豆香浓郁,口感滑腻醇厚!

  04

  潭头红薯粉条

  潭头红薯粉条全部由当地传统做法手工制作,未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有着色泽好、韧性好、久煮不烂、口感劲道、柔润嫩滑的特点。

  除了这些,千人宴中所用的野生木耳、野生香菇均来自栾川大山深处,味道鲜美,口感更佳。菜品中的大白菜、胡萝卜等食材都来自当地农家,绿色、健康、养生!

  鸡冠洞栾马“千人宴”上来自大山深处的美味,即将挑战你的味蕾,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