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领物时间地点:

  • 领物日期和时间:12月30日早9:00至18:00

  12月31日    早9:00至18:00

  • 领物地点: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示厅(西门)

  3、领物处电话:150 3828 5605

  • 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十公里组领取参赛T恤一件、号码布一张(人)

  亲子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领取号码布一张(人)

  • 领取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1、携带选手本人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

  2、十公里需提供2018年全半程成绩证书或3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复印件(需留存)

  四、代领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1、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

  2、携带选手本人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

  3、十公里需提供2018年全半程成绩证书或3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复印件(需留存)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五、领取流程

  1、十公里选手领物

  (1)网上报名者  请事先查询参赛号码,凭身份证原件到十公里领物处,在免责承诺书上签字并领取参赛物品。

  (2)现场报名者  请事先查询参赛号码,凭身份证原件到十公里领物处领取参赛物品。

  2、五公里选手领物

  (1)网上报名者  凭身份证原件到五公里领物处,在免责承诺书上签字并领取参赛物品。

  (2)现场报名者  凭身份证原件到五公里领物处领取参赛物品。

  3、亲子组选手领物

  凭身份证原件到亲子组领物处,在免责承诺书上签字并领取参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