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跑友献上最惊喜的跑马体验,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特面向社会征集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一生一世的奖牌”的设计创意。

  完赛奖牌契合一生一世的马拉松,2019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正好是第13届,在奖牌设计上也与2020郑开国际马拉松第14届赛事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寓意“圆满、完美、挚爱”。穷尽一生一世的力量,跑一场一生一世的马拉松,凝结成一生一世的结晶—奖牌,换卿伴我余生。

  此次奖牌征集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作者: 许更明作者: 许更明

  二等奖

作者: 常学文作者: 常学文

  三等奖

作者: 梁芸作者: 梁芸

  优秀奖

作者:秦玉峰作者:秦玉峰
作者:黄成涛作者:黄成涛
作者:孙涛作者:孙涛
作者:牟保运作者:牟保运

  2019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的设计理念将参考以上获奖作品,我们将为广大跑友奉上值得您珍藏1314的精美奖牌!快报名参加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