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开赛。为发挥体育、美育赛事的教育功能,扩大马拉松文化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倡导强健青少年体魄的同时展示我省中小学美育成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决定举办河南省首届郑开马拉松少儿绘画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

  协办单位: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执委会

  二、活动主题

  童画郑开—跑向未来

  三、活动时间及对象

  2019年1月至4月,面向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开展活动。活动分小学组、中学组(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进行。

  四、作品种类

  参赛作品为中国画、素描、水粉、油画、版画、漫画、其他类。作品要符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表现手法不限;美术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开;中国画尺寸不超过斗方;所有作品不得装裱。

猪

  五、作品报送

  1、交稿方式:各地要清晰准确填写报送表,并加盖公章与作品一起于3月6日前报送指定地址,不接收个人报送,同时将报送表和作品的数码照片电子版(JPG格式)以地市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gengying@zkmarathon.cn。

  2、交稿时间和地址:现场接受作品时间为3月1日—5日9:00—18:00,寄送作品请确保3月6日前送达。地址:中国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联系人:耿影  13526701123

  六、奖项设置

  1、评选活动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奉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2、各组分设金、银、铜、优秀奖,获奖比例为金奖5%、银奖10%、铜奖15%,优秀奖若干。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3、参赛作者获铜奖及以上者,可免费参与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

  七、其他

  1、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者及单位任何费用。

  2、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冠名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使用入选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在任何媒体宣传或展览,无需经获奖者允许、无需支付任何版权费用。参赛作者享有永久署名权。

  3、参赛人员享有参赛作品的所有权利,包括使用权、著作权等,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4、未尽事宜请联系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  耿影   

  电话:0371—86080870, 135267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