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伴随情人节的脚步悄然而至,

  空气中充满着甜蜜的气息。

  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

  郑开马拉松

  依然在火热报名中。

  在这欢乐美好的春天里,

  带上你的伴侣,

  约着你的知己,

  带上你的孩子,

  一起来一场温馨浪漫的奔跑吧!

0101

  纪念指数:★★★★★

  当你在鲜花、口红、巧克力之间徘徊不定的时候,你是否想过给她一份可以纪念一生的礼物?一起报名参加2019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吧!用充满浪漫和毅力的奔跑,向世界宣告你们的爱情,在央视五套的聚光灯下让数万名跑友一起为你们见证!2019爱你永久,1314郑开许你一生一世!

 

 

  浪漫指数:★★★★★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在郑东新区白沙服务区鸣枪开赛。本届马拉松是一场发现爱、寻找爱、见证爱的浪漫之旅。第十三届郑开马拉松与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将跨越时间的界限来一场“一生一世”的相会。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一生一世的奖牌,第十三届郑开马拉松在奖牌的设计上也与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独特的奖牌设计取古代首饰盒封箱合页形状,寓意“珍藏、一生一世”,送给每一位跑友相伴一生的祝福。

爱   情爱   情
0303

  |

  心动指数:★★★★★

  都说爱情是一场马拉松。不妨,我们用郑开马拉松五公里情侣马拉松的距离来见证爱情。用赛道为爱情铺路,用镜头来记录感动瞬间。我在郑开,等待着,分享你的幸福喜悦。

  今年的情人节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为您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邀请您同您的伴侣一起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为你们的“一生一世”助力奔跑!

   

 

  抓紧时间报名吧

  1、郑开马拉松官网:www.zkmarathon.com

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2、(1)五公里马拉松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只接受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2018年12月11日—2019年2月28日

  (3)团体报名:五公里马拉松报名人数达到30人以上可团体报名,报名时须填写团体报名表,加盖公章,并附上所有个人报名表。(团体报名无任何优惠)

  * 团体报名负责人:刘旭东   电话:0371-68769705 

  3、报名地点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86667787,86667797,6876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