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是千千家,家是小小国。

  夫妻是社会最小的单位,是家文化的起点,在家族传承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是这个时代人们的夙愿。而中华民族对“美好”的力量源泉来自于家,来自于夫妻!

  婚姻就是一场马拉松。

  夫妻之间为实现共同的终点梦想,需要共同合作、相互利他,需要不离不弃、相扶相持,需要不忘初心、风雨同行。夫妻同心的这场爱情马拉松,更是彼此生命的一次对话和修行。正如无论生活,还是事业,都离不开夫妻两个人的共同经营。生命的故事,即是马拉松的故事。

  郑开国际马拉松深耕中原13载,已成为中原精神的一个文化符号。这是来自于两座城市的融合、人与人之间的融合。作为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已成为中原大地乃至全国一场场体能突破挑战和精神力量分享的文化盛宴;电影机爱情故事影像,专注爱情故事纪实影像23年,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家和业兴]的爱情故事和品牌故事的纪实影像,更是中国七夕夫妻节发起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家风文化传承,让中国人过自己的节日。

  2019年阳春三月,郑开马拉松13周年之际,郑开马拉松、电影机爱情故事影像联合发起“1314”郑开马拉松企业家夫妻长跑活动,13对民族品牌的企业家夫妻代表,作为中原家风文化的传承者和推动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9000名跑友,共同开跑!

  届时,“中国七夕夫妻节”企业家夫妻长跑沙龙将于赛后温情开展,全方位媒体关注报道,共叙一场对夫妻,对家庭、对民族品牌,对家国情怀之间的分享盛宴!

  此次开跑,也将与2020年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完美链接,跨越时间限制,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完成“1314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之梦!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1日

  限时名额:13对企业家夫妻

  报名要求:

  1、所在品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家夫妻

  2、企业家家风精神优良,践行传承文化

  3、具有较高社会传播价值,乐于分享正能量

  开跑前将进行特训营训练,做充足赛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