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9000跑友参赛,跑友们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郑开马拉松已连续举办了13届,作为金牌赛事的郑开,影响力越来越大,赛事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凤凰网、大公网、大河网、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日报、开封日报、文汇报、京九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商都网、新浪网、网易等百余家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及新媒体前来采访报道,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本届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不同媒体、不同视角,全方位以最快的速度报道比赛的盛况,宣传报道内容信息丰富、视角多元、图文并茂,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反响。特精选部分精彩片段,共享郑开盛况!

人民网人民网
新华网新华网
中新网中新网
央广网央广网
大公网大公网
凤凰网凤凰网
河南日报河南日报
大河报大河报
大河网大河网
商都网商都网
新浪河南新浪河南

   都市频道全程直播

报道

  报道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