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垂直马拉松

  爬过1875级台阶,登上285米高空

  征服郑州地标性建筑--绿地中心双子塔

  俯瞰郑州美景

  4月16日开始报名

  圆你登高之梦

  作为郑开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第三届郑开垂直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在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鸣枪开赛,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执委会承办。本届赛事分竞赛组、体验组,竞赛组包括个人赛、团队赛和企业赛,其中个人赛限报500人,团队赛(包含团队组和企业组)限报800人,体验组限报500人,团队赛需五人一组,组里至少一名女性。个人赛男女前30名(净计时)均可获得100—5000元奖金,团队赛前3名(净计时)均可获得3000—8000元奖金。

  绿地中心双子塔是郑州地标性建筑,从1层到64层,285米高空,1875级台阶,这些看似只能仰望的数字,即将带领梯客们“上天”俯瞰风景,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别样感受。这将是一场充满娱乐的竞技赛,同时也是一场运动界的巅峰之旅,激烈、刺激、新鲜、活力、自豪,必将给爱好运动的健儿们带来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人生就是一场垂直马拉松

  人生就是一场垂直马拉松

  不同的高度才能看到不同的风景

  唯有不断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

  才能让勇于向上的灵魂

  登上人生新的高度

  所以,5月26日

  第三届郑开垂直马拉松巅峰之旅

  等你来战!

 

  报名详情

  1、中原体育网报名:

  网址:http://www.zhongyuan-sports.com/

  2、组委会现场报名: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南20米路西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报名时间:4月16日——5月16日(9:00——18:00)

  3、咨询电话:0371—86667787,68667797, 68769705

  温馨提醒

  报名前请务必查看完整赛事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