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5月26日,万众瞩目的第三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在郑州东区绿地中心双子塔鸣笛开赛,跑友们在马拉松精神的鼓舞下,争分夺秒,跑上云端,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各界好评如潮。今天组委会收到一份特殊的“垂马礼物”,一首献给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的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

  张见,男,汉族,中共党员,笔名:紫晶之峰,1988年4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河南省郸城县人。曾加入牡丹江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诗研究会会员,先后在《牡丹江日报》《周口日报》《全军政工网》《校园生活》发表文学作品300余篇。

  Apoetry 

  一首诗

  遇见你-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

  张   见

  听说可以跑在云端

  还可以站在64层停机坪上呐喊

  我不假思索的去了

  不管多少层

  都想去尝试

  我只想写一首关于你的诗

  我正走在草坪的中央

  思索关于你的事

  在这个炎热的清晨

  太渴望想靠近你

  用我的真心和真意去拥抱

  当芯片开始计时的那一刻钟

  心跳也有了一个新的高度

  从来未有过的感觉

  眩晕,无力,超负荷

  每一层都是一种挑战

  心脏和神经有种爆炸感

  休克也会随时来临

  最终还是从容不迫,坚持到底

  或许这是一种新的境界

  才让我在未知的大千世界

  心甘情愿的用脚步去丈量

  如某部电影中说的那样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成功登顶

  垂直马拉松

  垂直马拉松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大众体育运动,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在国外被称为“运动之王”,甚至在不少国家已经成为大众体育运动的经典赛事活动。此外,赛事均选择当地地标性建筑内进行比赛,这也体现了比赛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大众生活品质,因此,大赛吸引不少中高端人士的参与。

  郑开+垂马

  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作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系列赛事之一,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跑友的一致好评。这次能够收到跑友的诗,也正是跑友对我们的一个鼓励和肯定。接下来我们将不负众望,延续辉煌,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马拉松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