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上午8时,韵动中国·2019“卫华杯”长垣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烹饪文化博物馆广场燃情开赛,随着一声鸣笛声,近8000名跑友奔跑在长垣马拉松的赛道上,路边群众热情地为跑友们加油助威,在这些参赛者中,不少市民熟悉的身影也在其中,他就是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秦书记同跑友们一起,在赛道上奋力奔跑。

秦书记同运动员们一起奔跑秦书记同运动员们一起奔跑

  秦书记不仅十分重视长垣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而且他本身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亲自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这次就报名参加了长垣国际马拉松比赛,用行动为长垣马拉松代言。最后秦书记以2小时02分32秒完成了半程马拉松比赛。

   赛后,秦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并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秦书记表示,今年恰逢祖国七十华诞,长垣人民经过七十年的奋斗,把一个贫穷的长垣县建设成了一个欣欣向荣的长垣市,今年又恰逢长垣撤县建市,长垣已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发扬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把长垣打造成赛事之都、健康之城、兴业之地,建设美丽富饶新长垣!

秦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秦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秦书记接受记者采访秦书记接受记者采访

   秦书记的参与感染了广大跑友和群众,带动了长垣市民的运动热情,运动员们挥动手臂,奋力奔跑,周围群众欢呼雀跃,整个长垣都沸腾了!

招商电话:13703907977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