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宣布“君乐宝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将在3月29日正式开跑,并且第一时间开启了报名通道。这一消息立即引爆了整个跑圈,那个在身体里蹦跶了几十天的“小野兽”再也按捺不住,纷纷奔着热情的火涌进了君乐宝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的报名通道当中。

  不到一天时间,已经有超过10000人报名参赛,广大跑友对此次线上的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真的很感动!!

  还有这么多跑友记得当初的梦想,和我们曾经相约在2020年3月29日奔跑在春风里,跑那关于“一生一世”的马拉松。虽然不能并肩“一起”,但在当前的情况下,能够在线上做到“一起”,已经难能可贵!

  是的,不管在什么情况,我们都不能放弃对生活的信心,不能放弃奔跑向前的梦想,不能忘记胸口热血。

  昨天,因为同一时间报名人数众多,报名平台一度造成了不能注册的状况,但现在已经一切恢复正常,广大热情的跑友们还可以继续报名参赛!

  另外,很多跑友心中还有一个巨大的问号:做了线上的比赛,是否意味着君乐宝2020郑开马拉松赛要取消?

  现在我们要给大家一个最肯定答案:君乐宝2020郑开马拉松的正式比赛只是因为疫情而延期,并不会取消!关于正式比赛的具体日期等相关信息,请大家密切关注郑开马拉松的官方网站和“郑开马拉松”、“中原体育”、“郑开马拉松服务号”微信公众平台。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报名参加本次线上比赛,你将会有机会在一年之中获得两个郑开马拉松的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这样的好事儿并不是年年都可以遇到!

  这么一个有意义的约定,本次线上马拉松的奖牌也让无数跑友赞不绝口。

  我们再重新理一下:

  1、这三款奖牌都可以和2020君乐宝郑开马拉松的正式比赛的奖牌合体

  2、对于能够在2019年郑开马拉松、2020年郑开线上马拉松和2020年郑开马拉松中完赛的跑友们来说,将会拥有三块奖牌的幸福。

  3、对于没有参加2019年郑开马拉松的跑友们来说,参加本次线上马拉松,也将会有拥有一个“合体奖牌”的机会。

  报名还在继续,百花已开,春风已起,你是否会在3月29日这一天,穿上那心爱的跑鞋,与我们相约?

  报名方式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直接进入报名平台

  进行注册报名

  无需奖牌报名费:0元

  需要奖牌报名费:19.9元

  上传成绩方式

  第一步:请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郑开马拉松服务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右下角“线上活动”,然后点击“上传跑步纪录”进行成绩上传

  比赛规程

  赛事名称:君乐宝2020郑开马拉松线上赛

  赛事类型:线上赛

  活动地点: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疫情期间请各位跑友注意安全防护)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9日

  报名截止:2020年3月28日23时59分

  项目组别: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小马拉松(13.14公里) 

  活动要求:2020年3月29日全天内,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项目,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请将跑步成绩截图,上传至郑开马拉松微信公众号:“郑开马拉松服务号”,即可获得完赛证书。

  参赛须知: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尽量让家人或朋友了解您参赛当日的跑步地点、路线和时间。

  赛事声明: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因奖牌为定制类产品,一经报名成功,恕不接受退款申请。完赛奖牌将于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统一寄送,寄出后会有短信通知。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

  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主办方不构成对参赛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任何承诺,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参赛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