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下有风,心中有爱。此生唯爱与马拉松不可辜负。

  2020年6月13日鼎立中原“中”字场开赛

  “鼎立中原”第三场“中”字场暨商学院戈15河南训练营开跑!

  一场马拉松,牵动数万跑友的心,6月13日“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赛“中”字场比赛盛大开幕,从首都北京、镐京西安、商都郑州、神都洛阳、到江城武汉、星城长沙、羊城广州,鼎立中原的矩阵涵盖我国二十多个省市及地区。

  从清晨到黄昏,我们源源不断的收到跑友上传的记录,跑马的心得,在收集而来的照片里我们看到踏焰而行者众,向阳而跑者亦众,他们三五成群,山林为伴,在奔跑中坚定信仰,这信仰可抵阳光炙烈,在鼎立中原的赛道上奔向更好的远方。

  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已经进行到“中”字场,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推进,我们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的热情反馈。鼎立中原以其独特的赛制和良好的参赛体验,成为万千跑友心中不可多得的精品线上赛事,今天“中”字场的比赛更是令无数跑友由衷的竖起大拇指,星星之火,足以燎原,鼎立中原正是在跑友的支持下才能发光发热,引领更多的人加入马拉松,一起奔跑,一起快乐。

  每一位热爱马拉松,热爱跑步的人都有自己为之奋斗、努力的信念,从他们跑步时眼中四射的光芒就可以看出,坚韧而又炽热,这种情感在鼎立中原的赛道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自助选择的赛道对于跑友来说更有意义,虽然天气炎热,可仍阻挡不了跑友们追随鼎立中原的步伐,马拉松有规矩却也向往自由,我们期望跑友们可以冲破牢笼,在鼎立中原的平台上跑出新风尚。

  贴心“加油站”

  为了助力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服务广大跑友,组委会在郑东新区CBD设立多处补给站,运动饮料、水、西瓜、香蕉、苹果、巧克力等,让大家“清凉一夏”,得到了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竖起大拇指,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一直向前的动力!

  天蓝如洗、阳光倾洒,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加油,你今天真的很“中”!

  马拉松的特殊魅力,只有跑过的人才知道!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感受这种魅力,就像历经黑暗一瞬间重获光明一样,马拉松总能让你的生活发生改变,带来希望。6月27日在下一个地点,鼎立中原与你不见不散。

  抖音挑战赛

  [活动简介]

  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燃爆跑圈,参与话题#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晒出参赛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奖品设置]

  话题内视频点赞数前30名发放奖励。

  一等奖(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帽子+郑州万象城迪奥口红+羚锐礼包+南方黑芝麻饮品

  二等奖(6—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羚锐礼包+南方黑芝麻饮品

  三等奖(16—30):鼎立中原纪念款帽子+补给包

  鼎底添花

  转眼“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赛已经进行了第三场,跑友们离心心念念的宝鼎又进了一步,鼎立中原作为一场全心全意服务跑友的大型系列线上马拉松,为了提升跑友的参与感和满意度,特推出精美鼎底供有需要的跑友自行选择。

  火热报名

  “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限报12000人,报满即刻停止!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06月27日(原字场)

  报名方式

  ▼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按顺序点击“在线报名”

  “鼎立中原线上跑”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单场赛事报名费(含1块奖牌、完赛证书、比赛日保险):26.9元

  +纪念T恤:另加39元(原价59元)

  +纪念遮阳空顶帽:另加17元(原价39元)

  +康比特补给包(4支能量胶和4粒盐丸):另加26元(原价36元)

  上传成绩方式

  ▼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或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鼎立中原

  线上跑”进行本次系列赛的

  上传成绩截图

  咨询电话:15517532173

  周边特卖

  鼎立中原的纪念T恤和遮阳帽还在火热销售中,有需要的跑友可以扫码购买。

  感谢羚锐制药、大麦网、运动保、南方黑芝麻、确菲健身、康比特、松针蔡记蒸饺、卡吉诺、Power Max给力贴、贝隆、安踏、怡宝、碧桂园·河南区域、思念对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的大力支持。

  招商电话

  13703907977 刘先生

  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

  指导单位: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