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心,颤抖地走,

  就想跑步有没有,

  你也跑,我也跑,

  一起追梦身体好!

  “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赛,从5月16日首场赛事开始到第三场赛事圆满结束,我们一直奔跑在路上,爬过大山,涉过大河,穿过狂风暴雨,享受过风和日丽,但从不停留自己的脚步,这就是奔跑的意义!

  考虑到天气原因,应广大跑友要求,也为让更多的跑友参加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赛收官之战,端午节期间6月25日、6月26日、6月27日三天跑步成绩均有效,上传成绩时间截止到30日。鼎立中原是属于每一位跑友的比赛,让你在适宜的时间跑出最出色的自己!

  6月26日,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主会场,我们将安排多处补给站服务广大跑友,另外我们还将在郑开马拉松抖音号倾情直播,用抖音直播的方式邀请奔跑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的你一起分享风中奔跑的乐趣!

  组合奖牌,精彩解说

  更多惊喜,只等你来

  6月26日5:50-6:30

  抖音搜索[郑开马拉松]

  或抖音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直接进入直播间

 

  ^精美鼎底v

  鼎立中原四场比赛,四枚奖牌,巧妙结合组成代表西周王权的四足方鼎,让每一位付出努力的跑友不虚此行。我们的努力不止于此,撰刻铭文,精妙绝伦的鼎底也在跑友的呼声中上线,让宝鼎在极具观赏性的情况下,又有了实用价值,绝对物超所值。

  长按以下图片

  识别二维码

  立刻将进入到拍付页面

  🔻

    “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赛收官之战即将激情开赛,我们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用奔跑诠释态度,在超越中追寻更好的自己。

  ^火热报名v

  报名方式

  ▼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按顺序点击“在线报名”“鼎立中原线上跑”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单场赛事报名费(含1块奖牌、完赛证书、比赛日保险):26.9元

  纪念T恤:另加39元(原价59元)

  纪念遮阳空顶帽:另加17元(原价39元)

  康比特补给包(4支能量胶和4粒盐丸):另加26元(原价36元)

  上传成绩方式

  ▼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或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

  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鼎立中原线上跑”

  进行本次系列赛的上传成绩截图

  咨询电话:15517532173

 

  ^抖音挑战v

  [活动简介]

  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燃爆跑圈,参与话题#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晒出参赛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奖品设置]

  话题内视频点赞数前30名发放奖励。

  一等奖(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帽子 郑州万象城迪奥口红 羚锐礼包 南方黑芝麻饮品

  二等奖(6—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 羚锐礼包 南方黑芝麻饮品

  三等奖(16—30):鼎立中原纪念款帽子 补给包

  鼎立中原的纪念T恤和遮阳帽还在火热销售中,有需要的跑友可以扫码购买。

  ^周边特惠v

 

 ^大力支持v

  感谢羚锐制药、大麦网、运动保、南方黑芝麻、黄金时代健身、康比特、松针蔡记蒸饺、卡吉诺、Power Max给力贴、贝隆、安踏、怡宝、碧桂园·河南区域、思念对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的大力支持。

  招商电话

  13703907977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