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羚锐杯”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正式落下帷幕,犹如一场绚烂的烟花,烟花散尽处,全是落寞。那么多跑友呼喊着“意犹未尽”,又有那么多人动情地说“难舍难分”。

  的确,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这样一个有些艰难的初夏,这项比赛引发了来自全国各地跑友们的一场线上狂欢,他们用脚步用汗水用真情用温暖一起奔跑,展现出了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继续前进的勇气,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

  而同时,在此期间,无数跑友跨越时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这个比赛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一个马拉松比赛的范畴,成为了一道连接的美丽桥梁。于是乎,在烟花散尽处,有了那么多的落寞,那么多情不自禁的难舍难分。

  然而,我们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抑或说,才刚刚开始。

  生活不仅仅需要勇气,还需要智慧、平衡、自律、坚毅、奉献,最后真正迎来希望。

  于是,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应运而生。我们在短暂的“离别”之后,又注定再度相逢,用江湖话来说就是:寒江孤影,江湖故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本次比赛设置3公里、5公里、10公里和半程(21.0975公里)四个项目。从即日起开始报名,7月17日正式开赛,7月31日结束,在此期间,你可以任意选择一天开始,但一旦开始就不能停止,必须连续7天完成自己所报的项目,成功上传纪录后通过审核即可获得7块完赛奖牌一个挂座。如果发生中断,则视为没有完赛。

  这不仅是一个对意志的挑战,更是自律性的养成。

  下面,重点来了!

  这一次的完赛奖牌是7把剑,每一把剑柄上都会镶嵌上特别的“宝石”,分别代表着:勇气、智慧、平衡、自律、坚毅、奉献、希望。(本次比赛的所有项目的7块奖牌款式和颜色都一样,只是项目数字不一样。)

  效果图(最终以实物为准)如下——

  7月,连续7天,7场马拉松,7把剑,我们集体亮剑,向更高的人生境界进发!!

  完赛的跑友,不仅可以获得7把剑,还可以获得一个极为特别的“剑鞘”,一个貔貅,身背7把剑守护着一个宝盒,守护着你获得的希望。效果图(最终以实物为准)如下——

  除此之外,这次还为广大跑友设计了一款纯棉的完赛服,另加59元即可获得,报名时可自行选择,效果图如下——

  报名方式 

  

  请点击报名链接

  按顺序点击“在线报名”“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报名费:139元

  早鸟价:129元(7月10日之前报名)

  报名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4场比赛并完赛的跑友优惠价:119元(报名时系统会自动识别)

  +纪念T恤:另加59元(原价79元)

  报名链接:http://www.henansaishi.com/index.php/Xsindex/start.html

  上传成绩方式

  

  请点击下方链接或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上传成绩截图

  上传成绩方式:http://www.henansaishi.com/index.php/Xsindex/start.html

  未报名本次比赛,但想要本次比赛完赛的T恤的跑友。

  可直接识别以下面图片进行购买

  

  最后,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本次比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在保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比赛规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承办: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 运动保 怡宝 安踏 松针蔡记蒸饺 河南贝隆贸易有限公司 碧桂园河南区域

  二、活动规程

  (一)活动日期

  2020年7月17日~7月31日

  (二)活动地点

  比赛地点不限(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

  (三)项目组别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小马拉松(10公里)  

  迷你马拉松(5公里)

  健身跑(3公里)

  (四)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中原体育

  (五)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16日23:59

  (六)收费标准(一旦报名概不退费)

  报名费:139元

  早鸟价:129元(7月10日以前)

  报名鼎立中原系列赛全部4场并完赛的跑友优惠价:119元

  三、活动办法

  年龄要求:18周岁~60周岁

  1、2020年7月17日~7月31日期间任选连续七天,(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连续七天每天单次跑步里程达到参项目,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请将七天的跑步成绩截图,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原体育”上传至线上报名系统,即可获得完赛奖励。 

  2、要求:截图内容包括(轨迹、日期、时间、距离);

  3、上传截图时间:比赛结束后三日以内

  四、奖励机制

  本次比赛为所有报名并完赛选手提供线上完赛证书并邮寄完赛奖牌和奖牌底座

  五、参赛须知 

  参赛者需要在连续7天时间里,完成7场指定距离的跑步,强度远大于单日单次跑步,报名前请充分考虑参赛风险,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和身体状态,谨慎报名,并自愿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建议自行购买涵盖跑步活动的意外保险。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聚集,注意安全。

  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跑步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尽量让家人或朋友了解您参赛当日的跑步地点、路线和时间。 

  六、赛事声明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风险提示及参赛须知,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完赛奖励(奖牌、底座)以及跑友购买的完赛T恤将于7月31日整个系列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寄出。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新疆、西藏、港澳台及国外地区邮费到付。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承办方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