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保”洛阳线上马拉松赛8月1日正式开跑!全国各地的跑友怀着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敬之心,以跑者特有的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这一刻我们期待已久,也终将不负众望,让我们肆意奔跑!

  “运动保”洛阳线上马拉松赛以“逐梦神都”为主题,旨在宣传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采,让广大跑友更深入地走进洛阳,了解洛阳。

  为了扩大赛事的影响力,更全面的宣传洛阳线上马拉松,同时也是为了给跑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组委会在郑州和洛阳两地,设置了5个补给点,分别位于郑东新区CBD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桥上、洛阳文博体育公园、洛阳上阳宫观风门南广场和洛阳体育公园环湖跑道。为参与比赛的跑友提供包括水、饮料、香蕉、西瓜、盐丸、能量胶等在内的丰富物资补给。

  在补给点现场我们看到跑友们积极参与,大家都在用行动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奔跑中,每个人都在尽情挥洒汗水,身姿矫健如飞,步伐随风而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庚子年的疫情始于初春,严控于盛夏,洛阳线上马拉松抓住夏天的尾巴为跑友呈现一场运动盛宴,既是对人民军队的致敬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在洛阳文博体育公园,我们采访到一位军嫂她是带着儿子来参赛的,丈夫在千里外的海南戍边卫岛。“我们已经半年多没有见到他了,今天是建军节,我和孩子就想用自己的方式陪他一起度过,所以我们来参加了这场比赛,而且六公里也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儿子说等完赛后把奖牌寄给爸爸,希望它能代替我们陪伴他,保护他。”

  在郑东CBD我们遇到了河南跑吧的退伍老兵,虽然军装已脱,但情怀仍在。“一日穿上军装,一生都是军人,虽然我不再放哨站岗,但我永远忘不了那段热血沸腾的青春岁月,建军节祝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

  郑东新区外国语小学的两名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早早地爬出被窝,参加比赛,他们跑了8.1公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我们的人民军队致敬。

  正是这种民拥军,军爱民的军民鱼水情,让我们的洛阳线上马拉松更有意义更有活力。

  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道有完成的时候,但跑友们对伟大人民子弟兵的敬意永远没有尽头。

  “运动保”洛阳线上马拉松赛由洛阳市体育局主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日升月落,时光荏苒,线上比赛虽然已经结束,期待未来某天我们一起相约洛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线下赛!

  咨询电话:15517532173

  0371-86667787

  温馨提示:跑完比赛记得上传记录哟,奖牌和完赛服也会在成绩审核后尽快向您发送,请耐心等候!

  招商电话:刘先生 137039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