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跑者的夏天”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纪念赛热力开跑

  众多跑者用自己的方式,奔跑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纯粹的初衷,传递正能量,跑出态度,收获跑者荣誉!

  不论对手,不惧来路,跑友们竞速前行,燃烧卡路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全力以赴!

  为自己打call 收获跑者荣誉

  凡报名并成功完成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赛、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四场比赛、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和2020年鼎立中原跑者的夏天线上马拉松纪念赛,这全部4场线上马拉松比赛的跑友们,我们将视为“大满贯选手”。并在跑者的夏天比赛后,免费赠送一件高品质、极特别的、代表着“跑者荣耀”的速干纪念T恤和纪念徽章!

  感知奔跑的力量

  才能发现更强大的自己

  奔跑不仅是健康生活

  更是不服输的态度

  贴心“加油站”

  为了助力“跑者的夏天”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纪念赛,服务广大跑友,组委会在郑东新区CBD设立两处补给站,运动饮料、水、西瓜、香蕉、苹果、巧克力等,让大家加油助威,得到了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竖起大拇指,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一直向前的动力!

  做奔跑的逐梦人,在线上也在路上

  全力奔跑,健康向上!“跑者的夏天”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纪念赛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活动,更传递着满满正能量。让我们努力奔跑,与风同行,吹走烦恼,用乐观的心态奔向未来,奔跑人生,让生活更美好……

  跑步成绩上传指南

  (一)图片上传时间:

  2020年8月29日0时至2020年8月31日24时;

  此次活动不设关门时间,完赛时间不限。

  (二)具体方式

  1、跑步并记录:在8月29日当天,不限地点、不设关门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项目即视为完成比赛。

  2、上传图片:完赛后请将跑步成绩截图,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原体育”上传至线上报名系统,通过审核后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3、上传要求:跑步运动截图内容包括轨迹、日期、时间、距离等信息。

  ▼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或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跑者的夏天线上马拉松赛”

  进行本次赛事的上传成绩截图

  咨询电话:

  15517532173

  0371-86667797

  ❖

  招商电话13703907977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