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新浪河南体育频道上线仪式”在新浪河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上线仪式。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致辞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致辞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在致辞中表示新浪河南体育频道的上线,增加了一条与广大网友沟通的新渠道;对于河南体育爱好者们来说,又增加了一个相互联系、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平台;希望今后能够在同城业务中、在PE的资源整合中、在项目的推广和玩法的设计等各个方向上,都能有所收获,有所突破。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闻中心主任肖正超致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闻中心主任肖正超致辞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闻中心主任肖正超首先对频道的顺利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频道建设、关心频道发展、关注支持河南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肖正超表示,在频道的建设过程中,我们都肩负着历史的使命——这个使命就是把“新浪河南体育频道”打造成为我们河南体育战线的亮丽品牌。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新浪河南体育频道由新浪河南与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频道深度整合了图、文、视频等多方面资源,内容涉及体育实时热点、体育赛事宣传、全民健身推广、体育知识普及、体育文化交流和体育产业动态等多个板块。新浪河南体育频道将全面展现河南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有序开展,着力为网友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浏览体验,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全面详实和及时的河南体育资讯信息,为河南体育新闻提供更优越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