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上午,在韵动中国•2017思念杯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之际,为确保赛事的安全顺利举行,郑州市惠济区区委副书记丁文霞、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方燕带领有关领导以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对赛道进行了现场勘察,并指挥开展了赛事实战预演活动。

郑州市惠济区区委副书记丁文霞郑州市惠济区区委副书记丁文霞

  此次赛事演练完全遵循正式的马拉松赛事运行流程和规则,由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惠济区相关领导详细讲解了赛道、场地布置,以及在竞赛、裁判、志愿者、交通、医疗和安保等方面的安排,明确任务和负责人,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郑州炎黄马拉松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赛道以及场地布置郑州炎黄马拉松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赛道以及场地布置
美丽的炎黄赛道美丽的炎黄赛道

  为了给赛事营造良好环境,提升城市景观效果,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道早已被打扫的干净整洁,两旁植被也已修剪美化,演练期间,更是红旗招展,整个赛道焕然一新,赛事氛围颇为浓厚。

  韵动中国•2017思念杯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我们准备好了!!

  演练期间,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各部门和“参演”单位配合默契,全体参与演练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履责,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就如何全力做好此次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赛事组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进行了相关总结,并提出完善意见,以确保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6日,韵动中国•2017思念杯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跑,惠济区正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为郑州市民,您可以做到:

  1、懂礼仪

  马拉松的举办也代表着对我们城市的一种认可,做一个文明的观众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一个郑州人,应该充分发挥主人翁姿态,在今年的马拉松比赛中讲礼仪,以友爱和热情的态度,来向四面八方的跑者展现惠济区以及郑州人民的美好风采和城市形象。

  2、守秩序

  届时现场气氛会很热烈,大家都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加油、鼓劲,但是需要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期待大家充分将我们这方面的素质展现出来。

  3、讲卫生

  保持场地的清洁,做到“人走场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