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马拉松是风靡全球的都市运动,被称为“都市运动之王”。数十年来,垂马运动承载着人们登顶巅峰的梦想,吸引着众多跑者挑战垂直奔跑的极限。

  在云端奔跑,瞰城市美景你体验过吗?

  在楼道中登顶,极速冲锋你挑战过吗?

  超越自我登上人生新的高度4月15日第二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等你来挑战!

  第二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将于4月15日上午9:00在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竞赛组男女前50名都设有奖金,奖金最高5000元。

  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是郑州地标性建筑,从0到285米高空,从0到1875级台阶,从1层到64层,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邀您在人间四月天里感受城市向上的力量。

  第二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报名方式

  1。中原体育网报名

  网址:http://www.zhongyuan-sports.com/

  2。组委会现场报名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南20米路西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报名时间:3月17日——4月10日

  咨询电话

  0371—86667787,86667797, 68769705

  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在云端俯瞰郑州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