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开跑,报名通道(11月13日)正式开启!

  预报名时间:11月13号10:00——12月6日17:00

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定引人注目,全程电视直播,独特赛道设置,新颖奖牌设计……组委会将以全新的角度,崭新的面貌为广大跑友带来更贴心的服务,送你一生一世难忘的郑开。

  CCTV-5拟全程直播

  作为河南省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比赛,同时也是我省目前唯一被中国田协认定的金牌赛事,第13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还未举办就获得了广泛关注,CCTV-5体育频道拟将全程现场直播,这在河南省内尚属首次,它代表着郑开马拉松上升到一个新的社会高度,这是对郑开13年努力的认可。

MarchMarch

  明年的三月只要你在郑开的赛场上奔跑,你的风采就会随着镜头,被央视5套传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传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活力、健康、运动,在最好的年纪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远方的陌生人,以郑开为媒介,作为中原体育崛起的名片,展现自己的风采。

  13+14牵手一生一世

  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13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向郑州、开封的两城市民征集有关爱的故事。

  郑开大道是郑汴两座古城的融城之道,也是一个充满爱的大道,无论是夫妻之爱、兄弟之爱还是家庭之爱,只要你有爱,只要你喜欢奔跑,我们就欢迎你的加入。

MarchMarch
MarchMarch

  13届郑开马拉松的举办日期定在2019年3月31日,本次赛事设置项目为全程(42.195km)马拉松选手10000名,半程(21.0975km)选手10000名,迷你马拉松选手29000名,共计49000名选手参赛,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以爱之名,与郑开牵手

  13年,对于郑开来说意义非凡,改变的是不断完善的赛事体系和越来越精细化的服务,不变的是以跑友为核心的理念。第13届郑开马拉松与第14届郑开马拉松将跨越时间的界限来一场“一生一世”的相会。

  成功报名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并完赛的全程、半程运动员,报名2020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相同项目时给予免抽签的政策,报名费在各项目标准报名费的基础上每人优惠10元。

  在鲜花绚烂的季节和爱的人跑一场一生一世的马拉松,这一次郑开给你机会。

  双璧奖牌,予卿余生

  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一生一世的奖牌,13届郑开马拉松在奖牌的设计上也与2020年的14届郑开马拉松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寓意“圆满、完美、挚爱”。穷尽一生一世的力量,跑一场一生一世的马拉松,凝结成一生一世的结晶——奖牌,换卿伴我余生。这大约是最浪漫的事了吧!

  报名详情

  1、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只接受线上报名。

  (1)登陆郑开马拉松网站在线报名。

  郑开马拉松官网:www.zkmarathon.com

  (2)预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3日上午10:00至2018年12月6日下午17:00截止

  (郑开精英组和大众组报名时间)

  (3)审核抽签:

  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14日

  2、五公里马拉松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所有项目报满为止)

  (1)网上报名:2018年11月13日—2019年2月28日

  (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只接受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2018年12月11日—2019年2月28日

  (3)团体报名:五公里马拉松报名人数达到30人以上可团体报名,报名时须填写团体报名表,加盖公章,并附上所有个人报名表。(团体报名无任何优惠)

  * 团体报名负责人:刘旭东   电话:0371-68769705 

  3、报名地点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86667787,86667797,6876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