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 尼姆VS兰斯 比赛时间:2017-07-29 02:00

  2017-18赛季法国乙级联赛开幕,尼姆首轮主场迎战兰斯。尼姆上赛季排名第6,距离冠军斯特拉斯堡只有3分差距,而且整赛季只输了8场比赛,是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没拿到升级甚至升级附加赛资格一方面运气欠佳,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相对糟糕的主场成绩,19个主场只有6胜9平4负,胜率不足1/3,表现远不如11胜4平4负、联赛最佳的客场, 球队这个夏天只安排了2场热身赛,取得1平1负,状态比较一般。兰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虽然只比尼姆差了一个身位,但积分却足足少了9分,他们这个夏天踢了6场热身赛,除了5-0大胜法丙球队布洛涅之外,其他5场比赛2平3负无一胜绩,主力前腰本杰明-布里若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雷恩。尼姆本赛季目标直指升级,改善主场战绩是重中之重,主场首秀力争开门红。

  周五004 布雷斯特VS沙托鲁 比赛时间:2017-07-29 02:00

  布雷斯特上赛季19胜8平11负,拿到了65个积分,只落后冠军斯特拉斯堡2分,但最终只排名第5,连升级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捞到,着实可惜,俱乐部也将新赛季的目标直接锁定在升级,球队的夏季备战不够给力,不过上周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2-1击败了法甲降班马洛里昂。沙托鲁是今年的升班马,上赛季取得16胜11平7负,拿到了丙级联赛的冠军,43个进球和35个失球两项数据都不算出色,但把握机会能力超强,该拿的分数悉数到手,球队夏季热身赛取得1胜2平1负,进球失球都只有3个,比较符合他们上赛季表现出来的特点。本场比赛两队实力比较悬殊,看好布雷斯特主场取得开门红。

  周五009 波鸿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17-07-29 02:30

  2017-18赛季德国乙级联赛揭幕战,波鸿坐镇主场迎战圣保利。波鸿上赛季10胜14平10负,排名德乙第9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多达22分,领先降级区只有6分,这样的表现明显不能让高层满意,于是球队夏季备战时间非常早,已经踢了7场热身赛,结果在两连败之后取得3胜2平,包括上周末2-2逼平了强大的多特蒙德,而且他们在比赛中一度以2-0领先,可惜最后5分钟连丢2球错失胜利。圣保利上赛季排名第7,积分只比波鸿多1分,但34场只有35个失球,在所有球队中高居第3,而且在最后冲刺阶段7轮6胜1平,表现颇为惊艳,球队也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夏季热身赛,5场比赛取得全胜,虽然部分对手实力较差,但备战效果不错,而且对球员的信心也是不小的提升。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上赛季波鸿1平1负落于下风,揭幕战主场力争摆脱颓势,初看分胜负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