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7 斯旺西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8-01-31 03:45

  竞彩推荐:负 比分:0-2、0-1

  斯旺西上周末足总杯做客被英乙球队诺士郡1比1逼平,不得不择日重赛;边锋纳尔辛进球,刚伤愈复出的中场桑切斯半场不到就受伤离场,尚未确定他这次需要休养多久;后卫兰赫尔继续缺席。阿森纳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与桑切斯互换加盟而来的中场姆希塔良周中将上演枪手首秀,而他们求购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一事因价格问题面临告吹;中锋吉鲁接近康复,但周中是否能复出还有待观察;在训练中受伤的前锋韦尔贝克将缺席。斯旺西连续5场不败,不过枪手以逸待劳,桑切斯离去的影响似乎也比预计的要小,初步仍建议支持客胜。

  周二008 西汉姆联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8-01-31 03:45

  竞彩推荐:平 比分:1-1、0-0

  西汉姆联上周末足总杯做客0比2输给英甲球队维冈竞技无缘16强,同时也结束连续7场不败的势头;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主帅莫耶斯也轮换了多名主力,中场马苏亚库染红,周中将停赛;另一中场奥比昂半场不到就受伤离场,周中估计将缺席;上周五从国际米兰租借加盟的葡萄牙中场若昂·马里奥替补出场完成首秀;球队目前轻重伤兵人员仍达到两位数。水晶宫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之前受伤的中场卡巴耶应该能赶上这场比赛,后卫施卢普、萨科 和丹恩、中场奇克和边锋蓬切恩等人继续缺席。双方的伤病都很严重,可以考虑博平局。

  周二023 哈德斯菲尔德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8-01-31 04:00

  竞彩推荐:负 比分:1-2、1-3

  哈德斯菲尔德上周末足总杯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双方将择日易地重赛;主帅瓦格纳轮换了7名联赛主力,前锋穆涅破门,中场丹尼·威廉姆斯上半场就受伤离场,他和当时缺席的后卫克拉尼能否复出还有待观察;另一后卫斯坦科维奇和前锋卡春加继续缺席。几乎是以全主力首发的利物浦上周末足总杯主场爆冷2比3输给西布罗姆维奇,遭遇连败,前锋菲尔米诺和萨拉赫进球,中场亨德森和米尔纳、后卫莫雷诺等人的伤势已经无碍;后腰埃姆雷·詹 的去留仍无定论。哈德斯菲尔德联赛3连败,同期丢球9个,利物浦发挥正常的话,应可做客止跌。

  周二024 雷恩VS巴黎圣日尔曼

  比赛时间:2018-01-31 04:05

  竞彩推荐:负 比分:0-3、1-3

  上周末联赛,雷恩客场1比2不敌第戎、两连胜被终结,边锋萨尔收获加盟后首球,是役雷恩处于一定的下风,边锋卡兹里伤愈并首发出场,中场佩尔西奇同样伤愈并获得替补机会;替补后卫迪亚洛因伤需要手术、将无缘本场,替补中场里贝兰被租借到法丙。巴黎上轮联赛主场4比0击败蒙彼利埃,前锋内马尔伤愈首发并梅开二度,前锋卡瓦尼攻入个人今季联赛第21球并成为俱乐部史上最佳射手,边锋迪马利亚攻入近4轮第4球,中卫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伤离场、本场参赛成疑,主力中场维拉蒂出于轮休考虑没有出场;替补前锋卢卡斯转会在即,预计将继续缺席;后卫阿尔维斯继续停赛,前锋姆巴佩和中场莫塔伤情仍需观察,上述3人均为主力。雷恩爆冷能力比较有限,各项赛事近8次对阵巴黎全部失利,其中有5场失球达到或超过4个;巴黎攻击强劲且打杯赛能力很强,过关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