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 卡尔斯鲁厄VS奥厄

  比赛时间:2018-05-19 00:15

  推荐:胜 比分:1-0、2-1

  这是德乙的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卡尔斯鲁厄是本赛季丙级联赛季军,38轮拿到19胜12平7负的成绩,但与冠亚军的差距都超过了10分,他们能拿到联赛升级附加赛资格,主场战绩是关键,19轮抢下13胜5平1负的佳绩,与冠军马格德堡也只差了4分。奥厄在德乙末轮作客输给中游队达姆斯塔特后,因为净胜球劣势跌至第16,不得不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如果不是倒数第二的不伦瑞克末轮输球,他们还得遭遇直接降级的厄运。本赛季联赛17次做客,奥厄只取得3场胜利,双方之前的7次交手,拥有主场之利的球队6胜1平,优势极为明显,这场比赛建议支持卡尔斯鲁厄先拔头筹。

  周五003 布鲁马波卡纳VS卡尔马

  比赛时间:2018-05-19 01:00

  推荐:负、平 比分:1-1、1-2

  布鲁马波卡纳前8轮联赛2胜6负,其中客场4连败,主场成绩则是2胜2负,击败的两个对手赫根和佐加顿斯的实力都不弱;上轮替补染红的前锋拉斯姆斯•阿尔姆本场遭禁,中场亚历山大•尼尔松仍然因伤缺阵。卡尔马上轮在主场小胜天狼星后豪取联赛4连胜,第一次在瑞超首发的18岁锋线小将弗罗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时也是其个人首粒瑞超进球;中场拉•埃尔姆和前锋尼克松均已伤愈归队,后卫埃明•努里和中场托比亚斯•埃里克松预计仍将缺席。布鲁马波卡纳过去联赛和杯赛11次对阵卡尔马3平8负,其中3场平局都是在客场,主场则是5战全败,以双方目前的状态,这样的交锋结果趋势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