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3 弗赖堡vs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2018-03-17 03:30

  推荐:平 比分:1-1、0-0

  弗赖堡上轮客场0比0闷平柏林赫塔,连续3轮不胜。不过因沃尔夫斯堡和美因茨上周都输球,弗赖堡逐步远离降级区;上轮赛事开场仅29分钟后腰阿布拉什便受伤下场,他和前锋尼德莱赫纳周末都将缺阵。斯图加特上轮主场0比0战平莱比锡红牛,塔伊丰上任后率队6轮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3个主场均零封对手,而他们本赛季主场失球数只有7个,比拜仁还少2个;中后卫鲍姆加特尔在训练中被撞致脑震荡,另外齐默曼也还在养伤。斯图加特换帅后表现焕然一新,尤其在防守方面稳如泰山。弗赖堡攻击力十分孱弱,即便有主场之利也不宜看好,可以考虑博小比分平局。

  周五024 摩纳哥vs里尔

  比赛时间:2018-03-17 03:45

  推荐:胜 比分:3-1、2-0

  摩纳哥上轮客场3比1击败斯特拉斯堡、连续14轮保持不败,前锋约维蒂奇、中场洛佩兹和法比尼奥进球,比赛中摩纳哥稍处劣势,但攻击效率很高,主力前锋法尔考伤愈复出、但并未出场,后卫西迪贝因伤离场、预计本轮参赛无忧。里尔上轮主场1比1战平圣埃蒂安、连续6轮未尝胜绩,前锋佩佩进球,是役里尔处于一定下风,全场仅有5次射门机会;后卫伊耶因伤参赛成疑;前锋埃尔加兹和后卫马尔奎等2名主力因伤缺席过去两场,能否复出仍需观察。摩纳哥状态稳定,攻防表现都非常出色,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里尔信心严重不足,实力和状态皆处下风,取分甚难,竞彩博主胜应该问题不大。

  周五026 莱万特vs埃瓦尔

  比赛时间:2018-03-17 04:00

  推荐:平 比分:1-1、0-0

  莱万特上轮做客击败主场龙赫塔费,新教练帕科•洛佩斯首演开门红,该场胜利也帮助球队结束了15轮不胜走势,不过全场比赛他们处于较大劣势;替补门将科克停赛,后卫托尼奥、波斯蒂加伤情都待定,中场杜库雷、前锋伊万•洛佩斯等4人养伤。埃瓦尔上轮终场前丢球1比2负于皇马,后卫拉米斯曾扳平比分;中场乾贵士续约又起波澜,媒体称日本中场的经纪人希望将他带去贝蒂斯,球员本人表示要视主帅门迪利巴赛季结束后是否留任,前锋恩里克复出推迟,后卫弗兰•里科、中场奥雷利亚纳养伤。莱万特换帅首胜但实际表现提升有限,要拿下状态不错的埃瓦尔有难度,首选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