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 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20-06-18 00:30

  法兰克福上轮做客4比1大胜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柏林赫塔,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日本球员镰田大地上演了禁区内1过3助攻的好戏。是役过后法兰克福已彻底保级,但也无望争取欧战资格。帕先西亚和费尔南德斯两名老伤兵继续养伤,中场罗德停赛期满。沙尔克04在上轮主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卡利朱里点射建功,不过他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毕竟沙尔克04还是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连续13轮不胜纪录,而这位中场球员在周中也因累计黄牌停赛。萨利夫·萨内、塞尔达尔、哈里特、马斯卡莱尔、斯坦布里和布格施塔勒等球员均因伤缺阵。

  周三010 阿斯顿维拉VS谢菲尔德联

  比赛时间:2020-06-18 01:00

  在停摆之前,维拉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4连败,只能一直在降级区内挣扎,期间在联赛杯决赛中也输给了曼城,5场失利中单场至少丢两球,而他们也是本赛季被射门次数最多,也是因失误导致被射门最多的球队;主帅迪恩·史密斯表示,在联赛停摆期间他把球队本赛季打过的几乎每一场比赛录像都看了个遍,并有可能会在重启之后进行相应战术或者人员调整;3个月的停摆时间,也给原本预计会赛季提前报销的主力中场麦金得以复出参赛,不过另外两名重伤员,包括门将希顿和中锋韦斯利都还无法复出;队长格里利什是过去几个月的焦点,除了违反疫情规定,他有可能夏季高攀豪门的传闻也不少;之前维拉在联赛中只拿到7场胜利,而其中有5场来自主场。谢菲尔德联在停摆前的联赛和足总杯中连续6场不败,且过去10场只在主场输给过曼城,在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4的切尔西也只有5分;主帅怀尔德“非常满意球队的状态”,而且他表示在停摆期间给球员们安排的训练量比往日“只多不少”;俱乐部已经与曼联达成了续租主力门将迪恩·亨德森的协议,并同时与队长、前锋比利·夏普和中场诺尔伍德都完成了续约;球队目前没有人员伤停影响。比赛空场进行恐怕还会削弱维拉的主场优势,表现更加稳定的谢菲联更有机会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三021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0-06-18 03:00

  那不勒斯在上周六晚上的半决赛次回合中主场1比1战平国际米兰,并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开场不到2分钟就被对手角球直接破门,队长因西涅在第41分钟助攻另一前锋默滕斯打入扳平进球,他也以122球超越哈姆西克,成为那不勒斯队史射手王;在首发锋线三叉戟组合上,主帅加图索起用今年1月底才从国际米兰租借加盟的波利塔诺与他们搭档,而赛季后很可能都会离队的中锋米利克和边锋卡列洪均是替补出场;常规主力中场法比安·鲁伊斯也没有首发,加图索意外在中场派上了德默和埃尔马斯两名之前的常规替补;主力中卫马诺拉斯和前锋洛萨诺都还在养伤,决赛不出意外仍将是马克西莫维奇搭档养伤几个月后上一场复出的库里巴利出任中卫;杯赛主力门将奥斯皮纳因累积黄牌此战停赛,梅雷特将成为首发。

  尤文图斯在上周五晚的半决赛中主场0比0闷平AC米兰,但仍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决赛;C·罗在第16分钟浪费点球机会,随后他们绝大部分时间还拥有多打一人的优势,但都没能取得进球;主帅萨里继续使用惯常的433阵型,C·罗被推至中锋位置,两边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迪巴拉,但全场比赛下来这套攻击组合表现算不上出色,达格拉斯·科斯塔也有可能在决赛中被夸德拉多或者贝尔纳代斯基替代;同时,意大利媒体还透露,近段时间一直与巴塞罗那眉来眼去的中场皮亚尼奇也有可能因上轮表现不佳被萨里放弃;前锋伊瓜因、中场拉姆塞和中卫基耶利尼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在身,他们也应该不会参加周中的决赛,后者否认了他可能在赛季后退役的传闻,并表示会努力参加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后再作考虑。

  周三022 奥萨苏纳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20-06-18 04:00

  奥萨苏纳上轮做客1比1战平皇家社会,目前领先降级区10分,形势比较安全。前锋阿德里安利用点球得分,左后卫埃斯图皮尼安被评为全场最佳。后腰奥耶尔累积黄牌停赛,前锋阿维拉、中场伊瓦涅斯、鲁文·加西亚都在伤兵营中。马德里竞技上轮做客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迭戈·科斯塔扳平比分,联赛遭遇3连平,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出了13场平局追平了俱乐部纪录,此前马竞曾有4个单独赛季打出13场平局,西甲的记录是拉科鲁尼亚保持的单赛季18场平局。后卫希门尼斯时隔5个月后首发出场,科雷亚替补登场宣告伤愈,莫拉塔上轮只是替补出场,费利克斯完成停赛,不过他和后卫费利佩仍都有伤不确定复出,此外伤兵还有比托洛和弗尔萨利科。马竞在两队近些年交锋中10胜1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