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福布斯调查:海南5酒店“中国最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29  新浪河南

   《福布斯》中文版昨天(6月11日)发布“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在子项目“中国最贵度假酒店调查”中,海南5家酒店上榜,其中三亚占据4席;在“中国大陆最贵高尔夫球会调查”中,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位居第五位。但是这个榜单并未得到三亚企业的认可。

  入榜的酒店总共有10家,有5家位于海南,分别是位于万宁的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和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其中石梅湾的艾美度假酒店以13.8万元/天的别墅门市价位居榜首。

  在“中国大陆最贵高尔夫球会调查”中,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以顶级个人会员价格80万元位居第五位。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福布斯》中文版的调查报告涉及游艇、轿车、手表、别墅、度假酒店、高尔夫球会、私立高中等多个领域。报告认为,中国正成为奢侈品行业生机勃勃的领地,不管是在人群上还是地域上,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分布范围都越来越广。而且,“富二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奢侈品的重要力量,一些城市白领日益趋向奢侈品消费,二线城市对奢侈品的认知程度和消费能力也越来越高。

  但是当记者今天就此询问入榜的酒店时,几家酒店均称没有接到《福布斯》中文版的调查通知,也不清楚这个榜单。一家酒店的负责人表示,如果仅以酒店客房门市价为调查依据,标准不太科学。拿目前旅游淡季来说,实际客房价远低于门市价。而且,三亚滨海酒店多为度假型的,为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休闲度假环境才是最主要的,而不是一味追求奢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