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伦敦酒店餐厅叫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2:14  新浪河南

迈克尔-杰克逊

 

  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原定于伦敦举行的50场演唱会临时取消,当地酒店、旅游、餐饮及娱乐业顿失预算。原本预计稳赚的大笔歌迷生意,一夜间成为泡影。

  迈克尔的50场复出演唱会原定本月在伦敦的O2场馆举行,该场地每场可容纳2万3千人,且门票一早售罄。在O2场馆附近的东伦敦及格林威治地区,酒店、餐厅和夜总会早已磨拳擦掌,准备藉此盛事好好补偿因金融海啸所带来的生意损失。演唱会突然取消,犹如泼下一盆冷水。

  因演唱会关系,平日很少商务旅客落脚的这一区,酒店周末都订房爆满,不过现在却涌现退房潮,单是其中一间酒店就接获250个退房要求,令业界陷入恐慌。虽然场馆方面已安排了一系列替代活动,不过根本无法弥补商户见财化水之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