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包小岛酒店庆结婚十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57  新浪河南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据《新快报》报道不知不觉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已经结婚十年了。7月4日是两人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据悉,为了庆祝这个日子,这对不缺钱的明星夫妻在印度洋上的度假胜地塞舌尔岛上包下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而且一包就是10天。

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

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

 

  塞舌尔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地点之一”,一向是世界各地富豪们的度假胜地。本次贝氏夫妇包下的是5星级的悦榕酒店,该酒店的客房全部由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有一个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每晚的入住价格高达1000多欧元。这样的价格已经令人咋舌,更别说把整个酒店包下来将是怎样的天价了。

两人在阳光下丝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

两人在阳光下丝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

  悦榕酒店,该酒店的客房全部由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有一个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每晚的入住价格高达1000多欧元。这样的价格已经令人咋舌,更别说把整个酒店包下来将是怎样的天价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