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香港:酒店价格降三成引游客前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2  新浪河南

    香港旅游购物的旺季到来,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当地酒店纷纷低价促销。根据携程旅行网的最新统计数据,许多香港酒店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下调30%左右,达到近几年的低位。在暑期传统旅游旺季的背景下,目前赴港旅游非常超值。

  虽然已经是旅游旺季,但近期大部分香港酒店价格并没有上涨,甚至还有部分酒店价格下调。九龙尖沙咀一五星级酒店的高级房,由1100元降到880元。另一四星级酒店周末标准房价格由792元降为654元,非周末价格由682元降为600元。九龙大角咀某三星级酒店,周末标准房价格由440元降为352元;非周末价格由385元降为330元。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7月份香港酒店价格依然处于跌势。

  同时,很多酒店还推出房间免费升级、赠送现金折扣券、延迟退房至下午3点、酒店往返香港国际机场的穿梭巴士服务等促销活动。为了振兴旅游业,香港旅游发展局也为访港旅客准备了优惠小册子,香港众多观光和消费场所提供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目前,成都出发的香港自由行4日的价格在1900元左右,而5、6月价格在2300元左右,下降了20%左右。

  某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表示,暑期一直是香港旅游度假及购物的旺季,目前香港的酒店价格处于近几年同期的低位,加上当地名目繁多的优惠活动,将会刺激更多的大陆游客赴香港旅游。

  来自国家旅游局的数字显示,今年前5个月,共有724.95万人次的内地旅客赴香港旅游,同比增长7.4%;其中“个人游”旅客达一半以上。 记者 陶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