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半年北京酒店收入降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2  新浪河南

    后奥运时代,北京酒店业承受着巨大压力。日前发布的一份酒店业权威报告显示,今年前五个月,北京酒店入住率和平均房价均有大幅下降,导致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同比减少四成还多。预计今年下半年酒店业将有一轮整合,并出现投资商机。

  日前,酒店投资和咨询服务企业仲量联行酒店集团发布报告——《2009酒店行业资讯——中国市场观察》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众多国内城市在旅游者人次上首现颓势,但同时酒店供应强劲增长,导致客房收入均出现下滑。

  进入2009年,北京酒店前五个月市场更是“乌云笼罩”,酒店入住率和平均日房价分别下降18.4个百分点和22.2%,导致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比2008年同期下降43.9%。

  该报告说明,北京近期新酒店纷纷入市,而未来酒店供应仍将保持强劲。今后三四年间,国际品牌高端酒店的客房数将比2008年的客房总量高出20%以上。从今年下半年起,由于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市场将会出现整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