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法航飞机失事调查结果月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0  新浪河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法国调查人员表示,法国航空公司447班机的死难者并不是坠海后淹死的。

  在巴西,法国调查人员检查了被寻获的50名死者遗体后发现,他们都不是溺毙而死,这表示,他们在坠海前已经身亡。

  另外,650件飞机残骸近日运抵法国南部,法国国防部实验室将对其进行调查,首个调查结果相信会在本月底出炉。另有450件残骸将在八月初抵达法国。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和分析局经初步研究后发现,飞机在坠落海面前还是完好无缺的。但至于飞机为何坠海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人民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