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亲水暴瀑峡避暑五朵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10  新浪河南

亲水暴瀑峡避暑五朵山

  盛夏避暑哪里去?五朵山中寻清凉。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有着避暑胜地之称的南阳五朵山景区渐成市民旅游的首选地。 

  五朵山,因五座主峰并连矗立、势成五极而得名。宋代画家郭颐盛赞五朵山“东朵如泰山之座,西朵如华山之立,中朵如嵩山之卧,北朵如恒山之行”。著名作家二月河赞谓五朵山“神秘有兴味”,堪称“中原第一灵水福地”。最高峰圣朵海拔1665米,山间夏季最低气温12℃,晚上不仅没有蚊虫的叮咬烦扰,而且超强劲的自然空调让你睡觉都不得不裹紧被子。听着天籁之音,感受着拥被而眠的别样温情,在林茂水秀、瀑长泉涌、仙音袅袅中,夏夜就这么清凉而又静谧地过去了。

  走进暴瀑峡休闲戏水游览区,会给您一个完全迥异于城市的清凉世界。4公里长的水线,瀑潭连绵,水流潺潺,洁净平整的大理石游览步道在98%的森林覆盖中蜿蜒曲折,离流水的距离不超过一米,号称“一米流水”。造物者似乎特别钟爱这片山水,还慷慨地将洁白的细沙铺满水底,爱水的人们尽可以脱光脚丫,跳进水中,尽情享受水中小鱼的亲吻,从容欣赏“水中霸王”螃蟹的横行霸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