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盛夏避暑神仙洞逍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15  新浪河南

盛夏避暑神仙洞里乐逍遥

  炎炎夏日,哪里去避暑?离郑州仅50分钟车程的神仙洞景区最近成了游人们的新爱,不少学生结伴出游,前去放松心情,回归自然。

  来到神仙洞,你就知道夏季有多凉爽?当市内温度接近40℃的时候,这里却只有22℃左右,夜间更要盖棉被。此外,您还可以摘野果、采野菜,与家人享受轻松快乐时光。在天然森林氧吧鬼谷内,溪流潺潺,瀑潭成群,或摸鱼捉蟹,或嬉水拍照,别有一番情趣。

  置身神仙洞景区,满眼尽是奇秀幽险之景,缕缕云雾飘过,心中煞是惬意。据悉,即日起至8月25日,持高考证、中考证游览神仙洞的游客,门票一律10元/人,持学生证、教师证的游客,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自驾车线路:郑州-郑少高速-新密西(右转)-石坡口-神仙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