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南阳民俗野鸡菱,砍大刀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5  新浪河南

  野鸡菱,砍大刀的游戏 玩法:两队人马。每队人数在3人以上,一般8-10人。每队各选1人当老将。预备状态:两队人马面对面各站一横排,中间相隔约10-15米,各队人马要手拉手组成一道防护墙。开始时:1队老将对另一队老将喊:野鸡菱,砍大刀,你的人马尽我挑。对方老将问:挑谁?答:谁谁谁(不准挑老将)。此时对方被挑中队员出队,站自己大本营前鼓足力量向对方阵地冲去,将对方两人拉住的手冲开为赢。赢了:获得一次挑对方人马的机会。若未冲开对方两人拉住的手为输,输了:该队员即留在对方,算对方阵营的人。最后谁的人马少,剩光杆司令该局游戏结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