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唱响中原文化旅游共发展 文化产业三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7  大河报

  《黄河逍遥歌》、《隔着玻璃看河南》、《小浪底美》、《永远的玄奘》……伴随着这一首首讴歌中原山水人文的歌曲,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迎来了别开生面的三周年庆典。

    自2006年5月31日成立以来,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撰写、编辑出版了《河南文化产业发展报告》、《河南旅游产业发展报告》、《玄奘三字歌》等8本书;完成了丙戌年、丁亥年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策划方案及宝丰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整体策划方案、安阳市文化产业发展整体策划方案等13个策划、规划文案,并获得了“中国旅游总评榜·最佳旅游营销策划机构”等荣誉。

    “有朋自远方来,有志者同行。通过这些优美的歌曲,我们共享中原文化,共谱创业心声。”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欣赏了这些饱含深情的歌曲后表示,借助5月27日全省旅游产业大会的东风,希望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旅游与文化的结合方面,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记者黄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