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丹尼斯员工威海游玩遇车祸 8人遇难3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44  河南商报

    返郑途中客车与货车追尾 8人遇难32人受伤 车上还有另一公司员工和家属

  昨天凌晨,山东境内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追尾事故,客车乘客为郑州丹尼斯商场和郑州银利科技公司的员工和家属。事故造成8人死亡、32人受伤。 

  ■商报记者 徐振江

  齐亚琼

  事故发生在返郑途中

  6月29日零时20分左右,日东高速公路泗水县出口西2KM(213KM+450M)处,一辆车号为豫AD8255宇通客车同前面一辆运载铁砂的车号为豫EC8515的大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客车发生侧翻后,滑行20余米。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造成8人当场死亡,32人送往泗水县、曲阜市、邹城市、济宁市医疗机构进行救治,通过简单治疗,部分伤员已经离开医院,目前仍有20余人住院。

  据初步了解,该车乘客为郑州市丹尼斯商场和郑州银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和家属,经旅行社组团上周五赴威海旅游,于6月28日16时左右开始返程。事故发生于返程途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丹尼斯出游员工主要是行政人员

  据了解,客车上“共有40多名乘客”,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共有18名员工,银利公司则有5名男员工在客车上,丹尼斯1名女员工和银利公司的1名员工系夫妻关系。车上其他人为两公司员工的家属。昨晚7时,丹尼斯百货新闻发言人徐祺表示,公司的执行副总王先生已经在现场积极处理善后,出游的员工不是集中在一个店面,主要是人事行政人员。

  徐祺介绍说,这次旅游完全是两个公司的员工自发组织的,丹尼斯官方没有就此次旅游和任何旅游公司发生过合作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省银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安全防范工程和金融设备的销售、维修的企业,是河南省最早的金融机具销售公司之一。法人代表为李庆增。昨天记者和该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已经有领导前往出事地点,目前详细的情况他并不清楚。

  事故发生后,商报记者致电省旅游局市场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有旅行社上报此事,他们并不知情,但表示将密切关注此事。记者致电多家旅行社,但均对记者表示并不是自己组织的。

  截至昨晚8时,具体的伤亡情况还没有反馈至丹尼斯百货总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