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峰叠翠水映青山石漫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12  伏牛山旅游网

石漫滩水利风景区

  石漫滩水利风景区位于河南省舞钢市,离舞钢市区仅为2公里,东距漯河市65公里,北至平顶山75公里,对外交通十分便利。始建于1998年,这里山峰叠翠、草木送香、群山环抱、水映青山,是“逐烟波于四时,赏彩霞于朝暮”的好去处。

  石漫滩水利风景区是以石漫滩水库和治淮第一坝为主要依托兴建的水文化景区,景区概括了石漫滩水库的兴建、溃决、复建的历史,充分展示了石漫滩水库的发展过程。景区景点主要有复建后气势雄伟的治淮第一坝,大水冲毁后的大坝遗迹,同事也是全国唯一保留的水毁后的大坝和复建后大坝并存的水库。


相关报道: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 2009-06-23 13:01:10
          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 2009-05-04 21:24:59
          石漫滩水利风景区 2009-05-04 21:17:18
          图文:石漫滩水库 2004-09-27 15:48:4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