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部旅游之声》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50  

  为了更好的展示中部六省旅游新形象,凝聚六省力量扩大广播影响。中部六省电台新闻广播与六省旅游局经充分协商后,于2008年4月28号在郑州共同举办《中部旅游之声》节目开播仪式。

  《中部旅游之声》节目作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少有的旅游节目合作体,依托六省联合直播的形式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目前节目采取轮班制直播播出,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半到12点。每周一为湖北台、周二河南台、周三各台自办、周四江西台、周五安徽台、周六山西台、周日湖南台。

  节目在六省听众中架起了沟通和了解的平台。许多热爱旅游的朋友通过我们的节目掌握到六省最新的旅游信息和旅游动态。我们还计划在合适时机组织六省听众参与到节目中来与我们互动(通过大型户外活动、自驾车活动),把六省的友谊延续的更深、让旅游成为我们彼此生活的快乐所在。

  《中部旅游之声》邀您一起向快乐出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