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融世博元素上海旅游节开幕式走进松江欢乐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32  河南旅游资讯网

  从2009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获悉,今年上海旅游节将融入世博元素,融合城乡理念,而开幕大戏将亮相松江区欢乐谷,这也是近年来上海旅游节开幕式首次走进上海郊区。

    据悉,本次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2日至10月6日举行,以“走进美好与欢乐”为主题的2009年上海旅游节将突出两大内涵:“为世博会的到来营造良好环境”和“为国庆60周年营造欢乐气氛”。而旅游节开幕式将选择在松江欢乐谷举行,体现出上海旅游节城乡融合的思路。不过,旅游节开幕巡游和狂欢活动仍将在淮海路和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

    旅游节开幕式将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世博会积极探讨城市主题的背景下,将旅游概念与世博元素有机结合,共同彰显旅游文化的特色和韵味。据松江区副区长王军介绍,目前松江欢乐谷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8月初将试营业,旅游节开幕式当天正式开园。”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表示,本次上海旅游节将为明年的上海世博会做好预热和预演,努力提升上海旅游节的品牌效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