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09世界旅游大使冠军全球总决赛落户承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51  新浪河南

  经过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国际组委会严格的考察和遴选,决定河北承德市为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全球总决赛的主办城市。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旅游局协办。大赛组委会将授权承德众鑫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华玉中天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全球总决赛的执行机构,并授权其全权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运行、推广和招商等事宜。任命承德众鑫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孙斌董事长及钱保国总经理为大赛执委会副主席。

  届时除中国地区的参赛选手外,将有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保加利亚、斯洛伐克、印度、克罗地亚、立陶宛、拉脱维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捷克、阿尔巴尼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俄罗斯、英国、哈萨克斯坦、爱沙尼亚、哥斯达黎加、巴西、挪威、荷兰、古巴、阿塞拜疆、加拿大、巴拿马、秘鲁、乌拉圭、日本、丹麦、奥地利、比利时、芬兰、墨西哥、土耳其、新西兰、南非、瑞士、津巴布韦、阿根廷、法国、智利、美国、意大利、菲律宾、英国、瑞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等40多个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也将参加此次比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落户承德市的同时通过各国参赛佳丽在花车巡游、景点采风、公益活动、文艺汇演、慈善颁奖晚会活动的展示,从而把承德市的旅游文化形象以多角度、多形式推向世界舞台进行积极展示的一次重要机会、一个重要举措。另悉,5月26日晚上8点国际执委会常务执行主席陈俊峰先生和大赛策划总监王然彦女士及承办单位的董事长一行在北辰五洲大酒店会见了河北省承德市副市长,秘书长和旅游局局长一行,并且就近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事宜进行了讨论并作出了有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