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瑞士古城琉森:中古老宅里的神奇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05  新浪河南

  古城琉森(Luzern)——以前译作卢赛恩,地处瑞士中心,这是中国游客最早接触的瑞士城市之一。以前的“欧洲n国游”旅行团,去瑞士大多是半日游:从德国入境,在琉森呆几个小时,有时也加一个伯尔尼;若是一日游,那就是伯尔尼、琉森、加铁力士山。


灿烂的穹顶壁画,古老款式的窗子,在这儿,不仅卖时装,做时装设计都合适

灿烂的穹顶壁画,古老款式的窗子,在这儿,不仅卖时装,做时装设计都合适

古城风情

古城风情

充满设计感

充满设计感
       通常旅游城市都有很多共性,不过琉森似乎是个例外。琉森老城区有几个古老的小广场,每个广场,四周都环绕着一栋接一栋漂亮的壁画老房子,琉森政府没有赶走居民、将老城区改造成收费景点;也没有让这些壁画老房子里的居民搬迁,将这一片老楼改造成高档酒吧区之类的。房主只要不违反政府对老建筑的保护法规,拿自家房子想做啥就做啥。所以琉森的漂亮老房子里,有手表店、时装店、精品店、书店、小餐馆、小酒吧、面包房、巧克力店……


漂亮的时装店

漂亮的时装店

时尚店铺

时尚店铺

  琉森人有宽松空间过自己喜爱的生活,在他们手下,古城的各色元素处处彰显个性,例如这家中世纪老建筑里的时装店。这家房子外观很漂亮而神秘,让人反应不过来是寻常卖衣服的地儿,可一楼橱窗上标着大大的“五折”,很没有架子。

 

很具特色的店面

很具特色的店面 

丝毫不摆范儿

丝毫不摆范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