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凉爽宜人 炎热夏季河南避暑景区随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8:05  新浪河南

   焦作云台山: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古称覆釜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又名云台山。

  避暑理由:云台山山险水秀,气候凉爽宜人,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性气候,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凉爽,云台山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前来消暑的游人。

  青天河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

  避暑理由:“北方三峡”青天河,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宛如一幅动感的山水画廊。

  新乡万仙山景区:位于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

  避暑理由:神奇山水万仙山,绝壁长廊时空幻。地处太行山腹地,海拔高达1600多米,气温比平原低六到八度。国家级森林公园,万亩次生原始森林,漫山果树,天然的森林氧吧。

  南阳五朵山景区:位于南召县西南部伏牛山南麓,因五座主峰在南北一线3公里内并连矗立,势成五极而得名。

  避暑理由:伏牛仙境、山水画廊、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眉之秀、青城之幽。

  鸡公山: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南38公里。

  避暑理由:山明水秀、泉清林翠、气候凉爽、风景幽奇、别有天地。

  石人山: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地处伏牛山东段。
避暑理由:中原避暑地,北国小黄山,奇峰林立,瀑水清凉。

  木札岭:位于洛阳市嵩县东南部, 是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
避暑理由:木札岭山高水长,山水竞歌,相得益彰。

  太行大峡谷:太行大峡谷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林州境内。境内千峰竞秀,万壑争奇,独特的地形、地貌,珍稀动植物资源造就了太行山大峡谷最为奇异的自然风光。

  避暑理由:三九桃花开雪里,盛夏冰窟透寒风,三伏酷暑水结冰。

  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境内。
推荐理由: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生态峡谷型漂流,景区资源丰富,风景秀丽, 河道刺激,惊险浪漫,给人以“山重水复、柳暗花明 ”的别样感受。

  豫西大峡谷:位于三门峡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
避暑理由:峡谷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桨击水,穿行于翠岭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激情。豫西第一瀑,激情勇士漂,挥桨击水,清凉、刺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