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至西安有了幸福航线 直飞仅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19  新浪河南

  昨日,“幸福”飞至郑州,开通郑州至西安航线,单程票价160元。

    7月30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为幸福航空颁发“公共航空运营许可证”,这意味着由中航工业集团控股的支线航空公司幸福航空正式投入运营。刚拿到营运证的幸福航空昨日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首批开通西安至延安、西安至郑州的航线。

    7月31日9时20分,幸福航空开通的西安-郑州航班顺利抵达郑州机场,至此,中原与古都西安之间又多了一个空中通道。

    幸福航空开通的西安-郑州航班,每日一班,航班号为JR1507/8,由MA60机型执飞,MA60是架小飞机,共52个座位,因而机建费为10元。航班每天10时35分由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2时20分到达西安咸阳机场。在西安咸阳机场的起飞时间为7时45分,9时20分到达郑州新郑机场;“幸福”的到来,打破了郑州—西安航线一家独飞的局面。

    开航初期,幸福航空推出西安-郑州、郑州-西安航线单程低至3.2折160元的特价机票。特价活动推出当天,首日航班便销售一空,而昨日的首飞上座率为10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