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鬼娃娃遍布的玩偶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01  新浪河南


整个岛上到处都是“鬼娃娃”

  距离墨西哥城不远的玩偶岛(Isla De Las Muecas),是一个极为诡异地方。一千多个“鬼娃娃”遍布于全岛,当地人认为这些娃娃可以起到驱鬼的作用。


这些娃娃钉在树上或是挂在灌木丛中


钉在墙上的“鬼娃娃”

  “鬼娃娃”的背后有这样一个故事:1951年一个小女孩在当地的运河淹死了,她的灵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住在附近的花匠Julián Santana Barrera经常在梦中见到小女孩的鬼魂,为此他痛苦不堪。


屋顶上也挂着“鬼娃娃”

  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对策:旧布娃娃好像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远之。于是,他开始把运河里捞出来的旧布娃娃(通常是游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挂在小岛的树上。这以后,陆陆续续不断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旧娃娃挂出来。


这么多娃娃来“装饰”的房子,小女孩应该不敢靠近了吧

  尽管如此,花匠也并没有得到“善终”。整整五十年之后,也就是2001年,他自己也淹死在同一条运河,就在小女孩淹死的地方。(来源:中国国家地理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