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世界奇异旅游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08  新浪河南

    这是一组充满奇异的人和物的镜头,喜欢畅游世界的读者,你能猜到它们取自哪里吗?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

 

  1.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的一个城市

  全身遮得严严实实的忏悔者正赶着去参加圣周节仪式。据说,这座城市的名字来源于橘子。

  答案:塞维利亚

西藏
西藏

 

  2. 这些舞者正在庆祝马节。他们来自一个以佛教、寺院和山脉著称的高纬度地区。

  答案:西藏

新西兰
新西兰

 

  3. 阳光照耀在太平洋中的一个多山的群岛,它附近是希库朗伊海沟。

  答案:新西兰

海德拉巴
海德拉巴

 

  4. 印度安得拉邦的首府城市正在庆祝玛克桑格拉提节,一个男孩正准备放风筝。

  玛克桑格拉提节在每年的1月14日,这是印度的一个全国性节日。印度教徒在这一天,都要举行仪式庆祝太阳光照进北半球,同时也有祈求丰收之意。

  答案:海德拉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