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好吃又好看的洛阳油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26  新浪河南

   

  洛阳油桃主要品种:早红二号:果实园形,外观美丽,个形大,着红色,平均单果重约100克,最大可达150克。果肉黄色,甜酸适度,含糖量12%,酸1.05%,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六月初初成熟,温棚栽培五一节前即可上市。

  早红珠:果实近园形,着鲜红色,果肉甘甜,不裂果、产量高,露地栽培6月初成熟。

  曙光:果园形,个头大,平均单果重120克,最大达170克以上。成熟时全果浓红,味香甜,耐贮运。露地在5月底至6月初成熟,温室栽培五一节前即可上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