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网友热评史上最雷人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03  新浪河南

    华东五市六日游,最后一天参观上海倒塌楼房

  “参观上海倒塌楼房,看世间人情冷暖,看史上最强豆腐渣工程,看官商勾结利欲熏心,看房奴人生百态,看玻璃为啥一块都没碎,这是为什么呢?”——最近,一家旅行社推出新的旅游线路时,这样在网上介绍。该线路为“华东五市+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在返回沈阳前的最后一天行程安排,就是参观上海倒塌楼房。有网友称其为“史上最雷人的旅游线路”。

  网友

  6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一栋在建13层楼房整体倒塌,引发巨大关注。当时就有网友戏言,塌楼小区应该开发成一个旅游景点,叫“卧楼公园”或者“卧楼山庄”。没想到,辽宁凤凰旅行社真的以此来推销旅游线路。

  有媒体报道,上海塌楼事件发生之后,不少上海市民前去“参观”,甚至还有很多“老外”慕名而来。最近,很多网友拿此事调侃。

  网友“为了中国法”说:“把这块儿地全部变成一个主题公园吧,‘楼脆脆’也算没白趴下。最好再把倒塌楼房四周种上奇花异草,加上小桥流水。如果有人想在这里住一晚,只要支付1000元就可以尽情享受。反正周边的楼房大家也不敢住,别闲着,都改造成宾馆。”还有网友连广告词都想好了:“如果你累了,就来‘卧楼山庄’,保证没有压力差。”

  路线 早餐后参观上海塌楼

  7月18日,名为《史上最雷人的旅游线路》的帖子出现在论坛上,帖主称:“我准备旅游,在网上发现雷人线路——华东五市+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太雷人了!”不少网友看到此帖后,在惊奇之余也对旅行社“与时俱进”的创新态度表达了欣赏和佩服。

  据辽宁凤凰旅行社介绍,这个旅游线路从沈阳飞到上海,然后游玩南京、无锡、杭州、苏州,然后再从上海返回沈阳。本来挺普通的,只是最后一天在上海的行程很特别:早餐后,参观上海倒塌楼房,看世间人情冷暖,看史上最强豆腐渣工程,看官商勾结利欲熏心,看房奴人生百态,看玻璃为啥一块都没碎,这是为什么呢?最后根据航班时间乘机返回沈阳温暖的家,结束这华东五市六日游!双飞游特价只需1530元。

  旅行社 线路推出半个月反响还不错

  7月20日晚,该旅行社的郭经理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会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新景点、新景观,比如上海倒塌楼是最近才发生的,这就是新的卖点,目前这条路线已推出半个月。郭经理还补充说,之前他们也有过类似的尝试,比如在电影《非诚勿扰》红了之后,他们就推出了到电影拍摄地杭州西溪的路线。所以,对他们来说,这种旅游项目推广方式并不是头一遭。郭经理最后还表示:“游客目前的反响还不错。”

  但令人纳闷的是,记者采访后不久,辽宁凤凰旅行社在网上的宣传就被修改了,“上海塌楼游”和“雷人线路”等都消失了。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郭经理的电话,结果他开始否认凤凰旅行社推出“雷人线路”,称赠送上海倒塌楼房的路线不是该公司的产品。“我们推广产品只是想更清楚地了解旅客的最新需求信息,这不是我们的产品。”郭经理说完这些话,随即就挂掉了电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