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美展获奖作品将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06  河南文化网

  河南省第十一届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共选出一等奖作品71幅、二等奖91幅、三等奖185幅、入选作品934幅,数量之多、质量之高为历届之最。记者昨日获悉,获奖及入选的千余幅作品将于7月12日起在省会5个展馆对公众开放。其中,获得一等奖的71幅作品和评委作品将代表我省参加由中国文联、文化部和中国美协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河南省美展5年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画种最全、最具权威性的美术作品展示。为了备战第十一届河南省美展,许多作者提前三四年就开始搜集素材,本届送展作品近5000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粉、水彩、招贴设计、漫画、插图、连环画等11个画种。

  据悉,获奖和入选作品将于7月12日至20日在郑州5个展馆展出。其中,国画分别在河南美术馆、河南省文联5楼展厅和河南省工艺美校展出,油画、雕塑在郑州美术馆展出,版画、水彩、水粉等画种在商都艺术馆展出。展出还包括马国强、曹新林、丁中一等15位评委的作品,以及陈天然、王威等河南著名老画家的特邀作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